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4 日報導,來自英國華威大學划船俱樂部的女學生們2012年曾為一家日曆拍攝了裸照,被指『低俗』且有『性別歧視』嫌疑。今(2013)年,她們捲土重來,拍攝一組新的全裸照片,為慈善機構麥克米蘭癌症援助籌集資金。新日曆將於2014年發行。

據人民網報導,此次裸拍活動的發起人是21歲的赫蒂·里德,她是歷史政治系的二年級學生。參與拍攝的學生共有17名,均來自華威大學的划船俱樂部,年齡18歲到21歲不等。照片中,她們在艾芬河邊以及沃里克郡的船塢裡嬉戲玩耍。

里德13日表示,雖然去年的拍攝飽受爭議與批評,但她們也收到了很多積極的反饋,很多癌症患者或曾受過癌症影響的人們都聯繫上她們,表達謝意,因此她們決定今年再次上陣拍攝。里德還透露,此次拍攝過程很有趣,過往漁民們得以大飽眼福,但因為拍攝時間為6月份,有風,所以照片上大家頭髮看起來有些凌亂。

她們於2012年拍攝的半裸照片曾遭到萊拉·海德拉尼的批評。萊拉·海德拉尼是來自肯特大學的一名學生,稱自己是女權問題評論員。她曾在博客上批評這種裸拍行為很低俗,不像是為慈善機構籌集資金,而更像是嘩眾取寵。里德等人去年拍攝的日曆為慈善機構麥克米蘭癌症援助籌集了600英鎊。而今年拍攝的照片將於2014年發行,售價定為7.99英鎊,目前該日曆已接到300份訂單。

英女生全裸照被指低俗 卷土重來籌善款(組圖)【2】

英女生全裸照被指低俗 卷土重來籌善款(組圖)【3】

英女生全裸照被指低俗 卷土重來籌善款(組圖)【4】

英女生全裸照被指低俗 卷土重來籌善款(組圖)【5】

英女生全裸照被指低俗 卷土重來籌善款(組圖)【6】

英女生全裸照被指低俗 卷土重來籌善款(組圖)【7】

英女生全裸照被指低俗 卷土重來籌善款(組圖)【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