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瞭解女友穿什麼服裝,會讓男友完全「退火」,日本知名網站Mynavi在9月時做了份關於「女友穿什麼服裝,男友完全不會有感」的調查,共回收189份有效問卷,其中超過半數網友票選出許多令男友「倒彈」的奇裝異服。

這些服裝被選為「倒彈」原因也很簡單,「不性感」是網友們給的最直白解答,其他的原因還有,女性最吸引人的性感雙峰及誘人翹臀,完全被遮掩殆盡。

 
▲第十名:女僕裝獲得13.8%的得票,這種小蘿莉的裝扮被選為網友最無感的排行榜之列。〔圖/擷取自網路〕 

 
▲第九名:可展現性感體態的體操服,也不受網友喜歡,獲得14.3%的得票率。〔圖/擷取自網路〕

 
第八名:學校泳裝,讓網友十分沒「胃口」,獲得15.9%的得票率▲〔圖/擷取自網路〕

 
▲第七名:日本女高中生的必備校服-水手服,有15.9%的網友認為毫無「性」致。〔圖/擷取自網路〕

 
▲第六名:令人意外的,賽車女郎裝也讓不少網友「倒彈」,得到15.9%的得票率。〔圖/擷取自網路〕
而有時打扮太過性感,反而讓男人少了褪去衣服的樂趣,也是為何情趣型態「Baby Doll」高居第五名的原因,看來要抓住男友胃口,真的不簡單。

 
▲第五名性感的Baby Doll,竟因為太性感而不受青睞。〔圖/擷取自網路〕

 
▲第四名:兔女郎裝因時常入鏡,讓男友們看得很膩,因此興致缺缺。圖為Lamigrils兔女郎裝扮〔圖/Lamigrils公關照片〕 

「好萊塢電影」是「兔女郎裝」同樣高居第四名不受歡迎的最大原因,因為觀眾已經看的很膩,當然這也不難理解,男友們為何會性致缺缺;此外太過挑逗,也是網友不喜歡的原因之一,因為男人還是比較喜歡掌控一切的感覺。

 
第三名:SM皮衣裝雖然性感,但網友認為實際上什麼都看不到。▲〔圖/擷取自杜汶澤臉書〕

SM皮衣會位居第三名,「單純討厭SM」這個理由還能理解,但「太性感」竟也是SM皮衣不受青睞的原因之一。

 
第二名:體育服雖時常出現在謎片中,但網友仍不喜歡,覺得會有股汗臭味的感覺。▲〔圖/擷取自網路〕

高居男友完全無感裝扮第二名,則是許多謎片中,AV女優也時常穿著的體育服,但網友們卻不買單並說,除了不夠性感外,感覺還會有股汗臭味,不是很舒服。

 
▲第一名:玩偶裝經過網友票選後,為男人們最無感之情趣變裝,圖為蒼井空穿著熊貓裝,雖然可愛但卻讓男人性趣缺缺。〔圖/擷取自蒼井空微博〕

上述所列出排名前十大最「倒彈」奇裝異服,不知各位男友們最讓你們沒「性」致的是哪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