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史上最強爆乳酒促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名穿著爆乳裝、激似藝人小嫻的酒促辣妹,為了向男客人推銷啤酒出「奇招」,不惜將開瓶器大方夾在份量十足的D奶裡,嗲聲嗲氣的要求男客人伸手進去衣服裡幫她拿,讓網友直呼「太犯規」!

這部影片從15日上傳至今已有65萬人次點閱,PO上影片的網友「sen lin」表示,只要買酒,就可以拿酒促小姐胸前的開瓶器!影片中的酒促辣妹,乍看之下與藝人小嫻有幾分神似,且同樣擁有一個「魔鬼」身材。

影片中,這名酒促小姐目測大約有D罩杯,她將開瓶器夾在爆乳裡蹦蹦跳跳地走向男客人嗲聲嗲氣地說「開瓶器我拿不到,你可以幫我拿嗎?」甚至主動抓起男客人的手伸進衣服裡,讓一旁的客人看傻了眼。

影片PO上網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太犯規了!甚至不少人跪求這間熱炒店的地址,還有網友說「這溝也太凶了吧!」這位酒促辣妹也因此一夕爆紅。
↓史上最強爆乳酒促妹。(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酒客爭睹 史上最強爆乳酒促妹快閃

 

近來一夕爆紅的酒促妹晴晴日前將上班地點PO網,25日晚上上班地點出現大批民眾爭睹風采,凌晨12點多酒吧老闆只好請她先下班,讓不少晚到的民眾撲空失望。

據媒體報導,酒促妹晴晴日前抓住男客的手伸進乳溝裡拿開瓶器,被民眾錄影,PO上網後造成熱烈討論,一夜爆紅的晴晴在粉絲專頁上一公開工作地點在永和1家酒吧,果然昨晚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擠得水洩不通。

酒吧老闆Kevin在凌晨12點多只好先請晴晴下班回家,老闆轉述晴晴的說法表示,網路瘋傳的影片是朋友慶生時好玩拍下的,並不是在上班時酒促的方式。晴晴為了躲避媒體,遮臉快步進計程車離去,但許多男客不知道已撲空,到了酒吧才發現自己來晚了一步,失望都寫在臉上。

晴晴的酒促影片爆紅後惹來許多酒促同業不滿,有同行在晴晴的臉書中直言,「破壞酒促形象,已經嚴重造成其他酒促小姐上班被客人騷擾的情況。」更擔心此舉將影響酒促行業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