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ky Perfec TV(BSスカパー)」電視台,日前推出號稱電視史上,首個專注於乳房的新節目「胸部BOYOYON(おっぱいボヨヨ~ン)」,首集除了找來催眠術大師施展「淫眠術」外,也有「乳房柔軟鑑定賽」等多個單元。

「胸部BOYOYON」首集於10月23日開播,找藤森慎吾、品川庄司、長谷川忍、伊吉里岡田,四位諧星擔綱主持,並邀請寫真女星星乃麻緒里(星乃まおり)當首集來賓,節目中除了有邀請「淫眠術師」之稱的催眠師coffee-pot(コーヒーポット),示範如何用催眠術看到胸部,以及讓全身都變成性感帶的神秘「淫眠術」外,也有主持人分成兩組,前往渋谷尋找六位願意上節目脫衣尬奶的正妹,進攝影棚坦胸露背進行觸摸鑑定,比賽誰乳房最柔軟的比賽等等單元。

節目播出以後,日本網友也熱烈討論,留言「我好興奮啊!」、「不愧是Sky Perfec TV」、「這只能由衷的感謝」、「期待下一集」、「差不多該買錄影設備了.....」、「地球只有一個,但是胸部卻有兩個」。

skyperfectv的新節目,以胸部為主題。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庄司尬肌肉。翻攝自網路

上街找路人尬美乳柔軟度。翻攝自網路

觸摸鑑定。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淫眠術示範。翻攝自網路

coffee-pot進行催眠。翻攝自網路

催眠後全身都是性感帶。翻攝自網路

吹氣挑逗。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