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灣匹蒙高中(Piedmont High)自10月19日驚傳有校內球隊隊員自組一個涉及性愛的社團,紀錄與女學生發生關係即可累積點數的事件後,學校收到無數家長查詢有關事件,而校方則稱會展開調查。

匹蒙高中校長基臣斯(Rich Kitchens)致函家長,表示10月初舉行高一生慎防約會時被性侵的年會後,驚悉校內球隊隊員自組一個性幻想社團一事傳出後,媒體都緊盯這個消息。

基臣斯坦言,該社團可能已存在至少五年,且涉嫌球隊內有較年長學生以酒或同輩壓力,慫恿低年級學生參與有關社團。

基臣斯表示,校方會對此展開調查,且對學生進行輔導。「我們知道,那些孩子已經受傷。」「好孩子作了一個壞決定,我們全部人做錯了,最重要是你接下來做甚麼。」他承認目前仍未知有多少個學生涉及有關社團。

網站臉書(Facebook)上充斥關於匹蒙高中事件的大量貼文,意見正反兩極。一名學生在網上寫了一則留言,認為校方反應太大,又指校方無權報告「一些毫無事實根據的事」。

警方表示,暫未收到涉及這次醜聞的性侵報告。他指,包括涉事高中的健康中心等學生輔導中心將會為學生提供相關協助,且會保密其身分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