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名從事土地開發的40歲女仲介,疑因數億元的土地買賣案,21日中午遭人強押載至台北縣新店山區工寮關在狗籠內,還加了7道鎖意圖要餓死她,女仲介趁歹徒離開時踹開狗籠逃生,並傳簡訊向友人求救,颱風天冒著強風豪雨在山區徒步一天一夜,23日上午終於脫困,警方今天(24日)逮捕5名嫌犯,依妨害自由、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 

21日中午,一輛白色轎車內的歹徒將女仲介強押上車,用眼罩遮住雙眼載往新店深山裡一處廢棄工寮,為了防止被害人脫逃,歹徒將她關在狗籠內,再上7道鎖加以拘禁,隨即開車離開,意圖要予以活活餓死,被害人趁歹徒離開後,用力踹開狗籠脫困,並傳簡訊向朋友求救表示遭人綁架勒索,由於擔心被歹徒追上,隨即冒著強風豪雨在山路徒步逃生。 

21日晚間,接獲簡訊的友人向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報案,指稱接到被害婦人的電話簡訊,上寫「我被綁了」,隨即無法打通婦人的電話,台北市刑警大隊與內湖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調閱多部路口監視器,發現歹徒犯案的車輛進一步追查。 

適逢梅姬颱風在台北山區降下豪雨,婦人在山路徒步兩天兩夜,餓了吃山芋頭,累了就睡在樹下,驚嚇連滾帶爬下山,23日上午終於走到翡翠水庫被發現,獲救時全身有多處割傷和瘀傷,失溫、精神狀況不佳,警方將她送往醫院治療。 

內湖分局今天逮捕曾姓主嫌和4名共犯,初步調查,婦人因為和別人有債務方面的糾紛,遭多名嫌犯關狗籠凌虐。

 

盜取不義之財者   必遭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