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22日下午4點在上海拍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時,手臂、腳、背遭三度灼傷,目前在上海瑞金醫院加護病房的隔離病房。由於她的保險公司與國際SOS有合約,等傷勢較穩定,她將搭乘醫療專機返國,接手醫院台大或是長庚

返台時間需再評估

國際SOS總經理陳楷植說,她灼傷皮膚面積雖大,但集中在下半身,完全沒有傷到臉,手及背部傷勢很輕,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她返國時間將由瑞金醫院、SOS醫療團隊、國內將接手的醫院,針對她傷勢共同評估後決定。

林口長庚燒燙傷中心主治醫師莊秀樹說,依健保定義,全身有20%皮膚面積遭到二到三度燒燙傷,就屬重大傷病,死亡率視傷口面積及深度提升。是否留疤?只要二度以上,須兩周以上才能癒合的燒燙傷口一定會留疤,要靠整形修補。

醫生讚她樂觀勇敢

陳楷植說,上海瑞金醫院的醫療水準不錯,她還有吸入性嗆傷等問題需處理,短時間一動不如一靜,留在當地接受壞死皮膚清創手術的機率較大。

任爸、未婚夫張承中(阿中)、華研唱片主管已趕到上海。主治醫生說,她恢復情況比想像中樂觀,心跳、血壓正常,意識清楚,醫生問她問題都能回答,情緒穩定,也滿勇敢的,一直未進食,持續打點滴。任爸及張承中至今未見到她,因為醫生希望她心情平靜,且避免傷口感染,不建議家屬探視病人。

背部灼傷恐換婚紗

前天下午拍的劇情是後方爆炸,男主角俞灝明護花,拉她從房間衝出,爆點應按順序引爆,劇組試了6、7次都沒問題,正式開拍時,炸藥卻提前爆炸,兩人來不及逃跑,變成假戲真演,雙雙重傷。

她四肢和背部灼傷,恐怕影響她明年結婚時的婚紗樣式。她已相中知名品牌2011年春夏新款高級婚紗,屬意蕾絲多、裙擺長的華麗風,價值約250萬元。華研表示,唱片公司及《我》劇皆為她投保,保險及理賠金額之後再說明。Ella八年前曾因主持華視《快樂星期天》摔傷,當時製作單位和華研共幫她投保2千4百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