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員王君馨日前出席活動時自爆是處女,犀利發言讓她一炮而紅,氣勢壓過同場嘉賓如劉家玲等。當天王君馨的性感打扮也技壓群芳,她坦承僅貼胸貼真空上陣,一襲側身透視裝大露半球,成功抹殺不少底片。

26歲的女星王君馨曾奪下2007年香港小姐亞軍,是香港TVB旗下演員。上週她出席名品活動,發表「處女」言論而受到矚目,王君馨說自己是基督徒,所以絕不會有婚前性行為,她從17歲開始談戀愛,「第二任男友曾提出要求,但我拒絕,他就因為這樣和我分手,我很難過又生氣。」

▲港星王君馨說自己是基督徒,所以絕不會有婚前性行為。

王君馨表示初夜一定要給未來的老公,「所以我現在還是處女。若他愛我,就要等到新婚夜。」港媒虧她個性保守,但當天王君馨可是大膽豪露半球,甚至疑似未穿內褲,對此她承認沒穿內衣,可是有穿小褲褲,「性感要看場合,我只想留給老公看。」

▲港星王君馨豪露半球,坦承僅貼胸貼真空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