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出生的名模Diana Farkhullina,淡淡的淺金色長髮、藍色的晶透雙眼,還有那精靈般的尖耳,再加上微噘的翹唇,如同芭比般甜美,但最令人矚目的還是Diana那雙修長到不行的美腿,堪稱10頭身美女的她,在長腿如雲的模特界中靠著那雙備受稱讚的長腿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2007年,才15歲就簽約模特公司的Diana,並在同年9月登台,正式加入模特戰場,2008年,Diana登上Chanel和Givenchy 的春季伸展台,充滿魅力的表現以及那雙讓人稱羨的長腿吸引了許多設計師的注意,在2008年秋冬秀場之後隨即被《VOGUE》俄羅斯版評比為頂級超模,而在2009年的秋冬秀場,Diana參加了高達36場的時裝秀,這張年輕地新面孔也成為時尚圈最熟悉的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