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羅霖推出寫真集處女作。(合成圖/擷自羅霖微博,2015.6.25)

「亞洲小姐」羅霖今年整裝再出發,先是接拍電影床戰關楚耀,現又宣布加入大批嫩模戰局,推出「破處」寫真。她自費數百萬添購行頭,寫真集拍攝超過50組造型,坦言該決定出乎意料,「不僅是處女作,可能也是最後一本。」

羅霖1991年出道,5年後結識富商劉坤銘結婚,2012年因遭家暴分居離婚,沉寂3年後重振演藝事業。育有3子的她保養得宜,現推出大尺度寫真集,孩子沒抗議嗎?羅霖表示兒子均很支持,唯獨看慣了她的禮服打扮,不習慣她穿著泳裝。


▲▼「亞洲小姐」羅霖推出第一本寫真集。(圖/擷自羅霖微博,2015.6.25)

此回盡情展現C奶好身材,羅霖不否認有追求者,最年輕約40歲,「我可以接受姊弟戀,最重要是彼此的溝通。」

 


▲羅霖不排斥姊弟戀。(圖/擷自羅霖微博,2015.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