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When your girlfriend tries to play hide and seek

1名台灣男子和老外女友交往,老外女友很調皮,愛玩躲貓貓遊戲,變成兩人的生活情趣一部分,日前老外女友又躲起來讓他遍尋不著心愛的人,最後他嗆聲要去打線上遊戲不理她了,她才出聲,結果竟然躲在...,還卡住無法脫身,台男笑翻馬上拍下來PO網。

台男寫道「女孩兒最愛做的事情大概就是趁我不注意時偷偷躲起來,然後看我找她,又或著躲在暗處嚇我(我真的不懂有沒有這麼好玩!)久而久之我就習慣了,也找到了反制她的方法,比如說偷偷繞到她後面嚇她或是假裝很驚恐,然後她自己就會跑出來道歉,之後再用深情感傷的表情說:『我嚇死了,如果妳真的不見了,我怎麼辦?說完馬上緊緊抱住她,然後就可以拗她幫我按摩了!」

他指出當天女友又趁他不注意時偷偷躲起來,他剛開始不以為意,但過了十幾分鐘後還沒出現,他開始緊張,最後竟然發現女友躲在床底下,還「卡」住無法動彈,台男笑翻「我還能說什麼?只好先錄影了! 當然我沒有讓她卡太久啦,馬上就幫她了!」其他網友看了以後大讚「女友好正」、「推可愛金絲貓~」、「為啥進去沒問題卻出不來?」「我可以捏他的肚肚嗎(逃)」、「幫翻譯,女友:你很靠北!!快拉老娘出來」。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大讚「女友好正」。翻攝Some Point In Time的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