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荀出席電玩活動,辣蹦渾圓雙乳。(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5.6.24)

「南半球女王」周荀(DenKa)24日出席新電玩活動,一身霸氣短裙包不住豐滿雙乳球。受訪她透露自己其實整場活動都「心驚驚」,因衣服內裡只有黏胸貼,透明肩帶又不夠牢靠,深怕一不小心大走光遭攝。27日將前往福隆沙雕季,她說到時也會穿比基尼供粉絲們欣賞,未來還打算挑戰裸身「人體彩繪」,尺度超開。

第一本寫真《Denka百變精靈》推出就大賣,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人數激破26萬,網友紛紛起鬨稱看不夠,問及何時再推新作?周荀笑說不好意思一直逼大家「掏錢」,打算等熱潮過後再接再勵,自己私下還蒐集小茉莉、阿喜等人的,「我自己就是看漂亮照片,她們各有特色,但裡面好像都會有一套固定的SOP。」


▲周荀的第一本寫真極度性感,她未來打算挑戰尺度更大的人體彩繪。(資料照/翻攝自周荀臉書)

她發現女星們每次拍寫真,就只是換穿比基尼或性感睡衣,沒什麼創意,「我自己之後比較想來個特別點的,例如人體彩繪那種。」曾考慮拍攝在海底用兩個貝殼遮奶,或學極道人妻半脫露半球配刺青,但全遭經紀人打槍。


▲周荀自爆只黏「胸貼」,超怕一不小心就走光。

 

早前她曾自爆有某任男友,在分手後「轉性」改愛同性,引起網友熱議,她加碼再爆,自己的坎坷情路不只如此,其實一共有2位舊愛都是如此,無奈道:「他們當初一直否認愛男生,但最後還是全變成Gay。」單身已近2年,她說自己喜歡「鼻樑」堅挺又富有才華的人,目前正與年紀相差12歲的大叔曖昧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