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消防猛男、警界之花頻成為新聞焦點,又有民眾上傳一名剛從警校畢業的正妹,她多張穿著制服帶著甜美笑容入鏡的照片在PTT引發熱議,不少鄉民讚嘆:「真可愛」、「我可以」、「分發了嗎?」、「要去哪裡報案啦!」。
 

翻攝PTT

翻攝PTT

翻攝PTT

翻攝PTT

翻攝PTT

翻攝PTT

「正妹警花」高凱瑄就讀警專時被PTT鄉民挖出美照爆紅,今天鄉民再爆她畢業了,網友狂追問:「要去哪裡報案!」但高凱瑄臉書卻透露,她現在其實是在台北101高級台菜餐廳工作。對此,餐廳人員表示,高凱瑄確實為其員工,但她今天休假。高凱瑄警專同學則留言澄清說:「她是趁畢業等分發的4個月空窗期跑去打工賺錢,不是轉行。」
 
本月10日,高凱瑄在臉書PO出警專畢業典禮照片,網友得知後頻頻追問她將分發的派出所下落,欲前往「報案」,只為見正妹警花一眼。
 
但大家可能要暫時失望了,高凱瑄上周六在臉書PO出她身穿「頂鮮101」景觀餐廳制服照。
 
本周二高凱瑄再發文表示,就學期間曾應徵鼎泰豐,爾後成為同學諮詢工作的顧問,但她說︰「從小就被保護得好好的人真的什麼都不懂,我想要有更多經歷、證明自己所以我不怕辛苦。」
 
她希望自己能在頂鮮101學到更多,也鼓勵其他工作的朋友們,「遇到挫折是正常的要加油哦哦哦」。記者已透過臉書發訊,但目前未能聯繫上高凱瑄。

警專低調表示,若為警專應屆畢業生應是在本月13日到15日參加警察特考,將在8月26日放榜,取得資格後將盡速分發。
 

日前甫從警專畢業。翻攝高凱瑄臉書

高凱瑄目前在餐廳工作。翻攝高凱瑄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