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55歲女校長萊姬(Anne Lakey)被指控在過去她擔任歷史老師時,性侵2名中學生,奪走他們的童真,昨日她遭判8年徒刑。不過萊姬似乎對嫩男情有獨鍾,她有過3段婚姻,3名老公的年紀都比她小。

據英國《BBC》及《每日郵報》報導,萊姬遭受害學生指控,在1987~1990年她擔任歷史老師期間,性侵2名年齡介在13~15歲的男學生。其中一名在萊姬的家中被破處,另一名則是在一次露營活動中,在帳篷內被萊姬破處。其中一名受害人在2012年向她任教的學校發送電郵,指控她是「令人噁心的色慾魔鬼」,才讓事件曝光。

受害人說,萊姬會色誘他們,其中一人一星期與她幽會2次,而且2人不會有避孕措施。據悉當年的2名「少年」現年都已40多歲,他們直言多年來活在痛苦之中,但因害怕沒有人相信他們,因此不敢挺身而出。

此外,萊姬似乎特別偏好幼齒男。她的第1任丈夫小她2歲,第2任丈夫則小她8歲,第3人丈夫、也是現任丈夫大衛(David Lakey),則小她16歲,大衛在18歲時就和萊姬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