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間派出所最近出現一隻「無精打采」的狼狗,牠不叫也不鬧,寸步不離地守在門口。不過,只要有員警經過,牠就會立刻跳起來搖尾乞憐。員警指出,牠並非警犬,而是來幫主人求情的寵物犬。


6月19日,海鹽武原一位李姓男子持刀威脅前妻被逮,沒想到他養的狼狗竟然跟著到派出所。員警說:「這隻狗真的是忠心,我們當時是在醫院逮捕牠的主人,牠一開始要跟車,後來上了車,怎麼趕也趕不下去,一直黏著主人…在這餓了一天也不走,就在門口等主人出來。」

狼狗在派出所待了一天,不少員警也跟牠熟了起來,大家給牠取名叫「小黑」。看著小黑不吃不喝,員警覺得可憐,專程買肉餵牠。據悉,李男20年前離婚後一直靠拾荒維生,2年前遇到小黑,他們就吃住在一起,積累了很深的感情。

當員警告知李男,小黑一直守在派出所外,李男哭著說:「我想我的狗啊!那隻狗對我來說,心中找不到這樣的狗了…我自己不吃,就算討飯也要給牠拿點回去。」儘管李男感到後悔,但他仍得依法被拘留10天,而員警表示,會暫時照顧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