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名模貝兒近來人氣飆漲,繼接下內衣代言後,這次又和同公司的劉育涵一同接下電玩活動代言,兩人在活動場上分別穿著女神裝和戰士裝亮相,火辣造型搶眼。雖然貝兒在廣告中化身為優雅女神,但私底下個性「恰北北」,曾遇過兩次色狼的她,都能擊退對方。

來自馬來西亞的貝兒接下電玩代言,被視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她興奮的說:「我也想,我來台灣才知道什麼是宅男女神。」因在馬來西亞並未有「宅男」這類稱號。外型姣好的她,來台灣打拚的第2天就遇到怪異人士,一路尾隨她,不斷對著她猛拍照,最後她氣到飆罵英文,還說要報警,才把對方嚇跑。
調皮的貝兒因休息不斷甩權仗,使得手拉傷。(記者林調遜/攝影)
▲調皮的貝兒因休息不斷甩權仗,使得手拉傷。

而另外一次遇到色狼,竟是大白天在便利商店前,貝兒說:「我那天穿得普通,沒有特別低胸,但對方一直跟著我,他靠我很近,直盯著我胸部,還發出『喔耶』的聲音,我直接拿起包包打他。」不像一般女生遇到色狼容易緊張、害怕,而不知所措,貝兒說:「我出社會就一個人生活,18歲從沙巴到吉隆坡工作,所以很懂得保護自己。」
貝兒外表看似柔弱,其實很懂得保護自己。(記者林調遜/攝影)
▲貝兒外表看似柔弱,其實很懂得保護自己。

這次拍電玩廣告,貝兒和劉育涵都受了不少苦,頂著大翅膀的貝兒表示最重的不是翅膀,而是必須揮舞5、6公斤的權仗,因為愛玩,連休息時間也不停甩權仗,導致手部肌肉拉傷,還得貼藥膏。而劉育涵的女戰士裝,則因為手臂的盔甲太緊,手部無法靈活運動,她笑說:「鼻子癢或想喝水,還得麻煩工作人員。」
貝兒(左)、陳育涵因這身服裝受了不少苦。(記者林調遜/攝影)
▲貝兒(左)、陳育涵因這身服裝受了不少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