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精明幹練短髮的美女菜乃花,於2011年集英社所舉辦「寫真JAPAN」(グラビアJAPAN)首度出道亮相,是另外一位知名寫真女星杉原杏璃為同經紀公司的晚輩,同時也是廣島縣的老同鄉。

出道兩年的她氣質出眾,穿上成熟的套裝時相當具有日本女性美,然而拍過三部寫真DVD作品的她,扒光後H罩杯在那左搖右晃,才赫然發現她實力相當堅強。

▲圖:俐落短髮的氣質美女菜乃花,以超美H奶躍昇人氣寫真女星之列。(圖/翻攝自網路)
▲圖:俐落短髮的氣質美女菜乃花,以超美H奶躍昇人氣寫真女星之列。(圖/翻攝自網路)

青春氣息與甜美的臉蛋,讓菜乃花在2013年被日本「FLASH」雜誌選為今年最受矚目寫真女優第21位,光這等身材氣質,就得讓許多男粉絲們需要徹底養精蓄銳了。






菜乃花(プロフィール)小檔案
Aiko Ootake
生日:1989年7月7日
出身地:日本廣島縣福山市出身
身高:160 cm
三圍:B90 (H) –W58-H86
部落格:https://twitter.com/nnk_77





↓>菜乃花左右晃動的超寫真花絮。(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