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滑冰選手澤山璃奈,享有「日本最美冰上舞姬」之稱,她柔韌性與健美的身材,筆直美腿加上小麥色皮膚,從2001年到2011年之間,持續獲得日本國內不少溜冰大賽獎項,而她在2003年就曾初試啼「身」,以溜冰選手身份拍攝溜冰及泳裝寫真集。

澤山璃奈她外型給人感覺有些神似影星張鈞甯,同樣擁有修長的身材比例,加上長期作著高難度溜冰,甚至也同樣是高材生,不僅滑冰成績優異,2011年3月還從法政大學文學部畢業。

▲圖:國體滑冰美女選手澤山璃奈,解放時尚感身體大力誘惑粉絲。(圖/翻攝自網路)
▲圖:國體滑冰美女選手澤山璃奈,解放時尚感身體大力誘惑粉絲。(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身為專業運動員,除了有女明星架式之外,因為大量運動的關係,還多了難以保持的健康體態,雖然在2008年暫時中止演藝圈工作,然而在停止兩年後在2010年又再度重返,重新讓粉絲感受到澤山璃奈開朗十足的性感。








她以身、心、靈成熟的狀態下投入寫真市場行列,不但嘗試戲劇演出外,更超級連發拍攝不少尺度大寫真,除了2011年5月發行的「R22」解放美胸與美臀,最經典的就是2012年「I BELIEVE」直接拼全裸,展現最優美的寫真女星體態,更讓她的許多體壇學弟與粉絲兄弟們身、心、靈獲得慰藉。

澤山璃奈小檔案
Shinaha Masami
生日:1988年10月13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横浜市出身
身高:164 cm
三圍:B89(D) –W60-H86
部落格:http://ameblo.jp/shinahama-saemi/









↓澤山璃奈的超美體寫真花絮。(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