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看似光溜溜的寫真。(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最近林志玲的ㄋㄟㄋㄟ很受注目,她連續3年代言大陸平價時尚內衣品牌,更因其人氣幫該品牌募得約新台幣30億元,成功在香港掛牌上市,成為「大陸內衣第一股」,前不久她更「裸身」幫雜誌拍寫真,藉此呼籲大眾關心乳癌防治,將ㄋㄟㄋㄟ的「周邊效應」發揮到最極致。

這組「全裸寫真」一曝光,果然吸引所有人注目,只見林志玲看似光溜溜,拿著衝浪板,遮住自己的重點部位,擺出叫人遐想的姿勢,相當性感,不過林志玲也在微博強調,「當然不可以真空上陣囉~ 而是『真心』上陣! 真心希望大家定期做婦癌篩檢,乳腺癌及子宮頸癌~請姊妹們不要害怕檢查,早期發現早期預防早期治療!」


▲▼林志玲為乳癌防治拍攝「裸身寫真」。(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事實上,林志玲的胸部是真是假,一直都有八卦媒體在傳,但她本人日前出席活動,則再一次重申:「很久以前醫生已經證明我的胸部是真的了!」

林志玲在香港這場呼籲女性定期做乳房檢查的活動中,被問到隆胸的女生,是否很難檢查出乳癌病症?林志玲說:「經過人工改造的胸部,要做檢查是有很大衝突,很難分辨是異常硬塊,或是人工異常硬塊,所以檢查時要非常小心。自己不建議女士們隆胸,不過醫生能分辨真假。」

隨後林志玲又被問到,有沒有被醫生檢查過是真是假時?她馬上提高嗓子高八度說:「我有醫生報告,很早以前就已經證明是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