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國佛羅里達州作家出版一本極度有違人倫道德的書,講述他與一條母海豚發生「親密性關係」的愛情小說,此書甚至在亞馬遜網站獲得5顆星的好評。


60歲的作家布倫納(Malcolm Brenner)發表新書《水中女神:海豚戀人回憶錄》(Wet Goddess:Recollection of a Dolphin Lover),提到他在1970年與一隻名叫魯比(Ruby)的母海豚展開長達9個月的「人豚戀」,甚至指出當時是魯比主動挑逗,才讓他慾火焚身。

布倫納毫不避諱大談性生活,他回憶在遊樂園與見海豚魯比,並且表示:「牠會用下巴輕撫我的小腿,並且用牙齒在我的腳邊磨蹭。牠很孤獨,並且用我滿足牠的性慾」,這對他來說是「難以抗拒的引誘」。

然而魯比在布倫納離家上大學之後便死去,他認為魯比可能是傷心過度「心碎」而死。他也強調,出書並不是鼓吹「人獸戀」或者揭露他的感情史,只是爲了讓人們了解海洋中的動物一樣擁有情欲,應該受大自然的保護。最後,他還提醒與海豚有不尋常關係的人一定要想辦法脫身。

▼布倫納在新書毫不避諱大談與海豚的性生活。〔圖/翻攝自new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