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大同鄉昨天(27日)驚爆駭人的情殺命案,34歲男子洪金龍與已婚、35歲的沈美玉交往,疑因不願和沈女分手,手持番刀狂刺她3刀,刀刀見骨,再強行灌農藥,沈女不幸慘死。

以打零工維生的洪男4年多前喪偶,兒子交給年逾80的老母照顧,沈女是縣議員簡海樹服務處的助理,她的員警丈夫中風需要復健,行走時要靠旁人攙扶。洪男與沈女都是大同鄉人,4、5年前就認識,兩人在去年底在縣議員選舉期間,因洪男為議員助選,再與沈女相遇,兩人陷入情網,成為男女朋友。


日前沈女想要專心照顧丈夫,強烈表達要和洪男分手,洪男不願分手,開始跟蹤她。昨天上午,洪男在大同鄉松羅村遇到沈女,不斷追問「為何不接我電話?傳簡訊也沒有回?」要求兩人復合,沈女再度拒絕,洪男緊接著就以50公分長的番刀連刺她腹部、左腳和左手臂,再以巴拉刈強灌和潑灑,沈女氣絕身亡。 

檢警初步勘驗沈女遺體,指出沈女傷口刀刀見骨,腹部中的一刀甚至連肋骨都被刺到斷裂,致死關鍵是喝一口就足以致命的巴拉刈,而0.5公升裝的農藥,竟被強灌到一滴不剩。

宜蘭警方表示,沈女痛苦的哭號驚動附近鄰居報警,洪男原本打算同歸於盡,可能看到沈女死前痛苦情形,而不敢喝農藥,之後逃逸,直到下午才向警方投案,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宜蘭檢方指出,洪男涉殺人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宜蘭地方法院昨天深夜裁定羈押獲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