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Madonna)的微電影《Secret Project Revolution》,日前終於在紐約首映,片中令人震撼的劇照,也一一散布出來。

這部微電影是由瑪丹娜執導、知名時尚攝影師史蒂芬克連(Steven Klein)拍攝的17分鐘黑白懸疑片,每一個鏡頭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息。片中瑪丹娜身穿黑衣黑手套,和多名嫩男大玩SM,還被皮鞭鞭打,難怪一推出就引人注目。(如下圖/劇照)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片中更叫人目不轉睛的,就是圍繞在瑪丹娜身邊的妖男們,各個絕美妖豔,他們肉肉挑逗彼此或瑪丹娜的模樣,也算是視覺的一種震撼,讓許多看過短片的影迷,都大讚瑪丹娜拍得好。(如下圖/劇照)


但是該片也有許多引人爭議的地方,因為瑪丹娜在片中有持槍指向地板畫面,在她的身邊則有數名扮演被殺的演員躺下,其中一名男子更躺在一架鋼琴上,這在美國目前頻頻遭受槍擊案的現在,令人感到有些不妥。(如下圖/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