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足球明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超模女友伊蓮娜莎克(Irina Shayk),真的很愛秀自己的火辣身材,一點都不擔心男友吃醋,她最近為雜誌拍攝的超火爆寫真,竟在今天一大早,直接曝光在她自己的Instagram,害得宅男們才起床,一看到就馬上想噴鼻血。

伊蓮娜這次為《Vmagazine》拍攝的寫真,實在太過分啦,不僅半裸自摸撫弄爆乳,小褲褲更被她拉緊到幾乎衣不蔽體,就算是有穿衣服的幾張照片,也因為濕身的關係,讓性感身段表露無遺,用「有穿等於沒穿」形容也不為過。(如下圖/取自伊蓮娜Instagram)








伊蓮娜的身材本身就是致命誘惑武器,難怪C羅納度這2年的女友名字一直是她都沒換過,可見C羅對她的癡迷。伊蓮娜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我從不節食,無論是冰淇淋或者蛋糕,我都照吃不誤,其實這只是平衡的問題,如果我吃了這些東西心情變好了,那我就可以花好幾個小時,待在健身房鍛鍊囉。」

▲C羅和伊蓮娜日前坐私人飛機去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