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心如被爆料搭飛機耍大牌?一名香港導演部落格上發文,痛批林心如搭飛機還不顧乘客安全,全程都在用筆記型電腦,甚至還蹺腳,空服員勸也勸不聽,事後林心如發文回擊,說自己用的是筆記型電腦的飛航安全模式,絕對沒有違規。

溫柔婉約形象深植人心,可是最近林心如卻被香港導演踢爆「耍大牌」,而且地點不在拍戲現場,而是在「飛機上」。

香港導演部落格爆料,林心如在大陸搭乘國內線班機時不顧空姐勸說,「一直」開心玩知名品牌電腦,電腦一直沒關機,枉顧機上所有乘客安全,甚至大搖大擺把腳放在別的座位的椅子上,林心如還真把自己當作明星了。

事後,林心如馬上網路上自清,強調筆電開的是不影響飛安安全的「飛航模式」。民航局長技正:「有發射接收功能(電子產品),在飛航後可能會干擾到航機的收訊跟導航的裝備,所以是會影響飛航安全。」

電腦業者表示,筆記型電腦根本不像手機有所謂的飛航模式,再加上就算是手機的「飛航模式」,只限國際航線,還必須要在1萬英尺上的高度才能啟用。

林心如網路滅火,「就讓我們停」、「飛航模式」這個話題,但不說清楚,「耍大牌用筆電」的風波恐怕難以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