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達美航空一架載了60名乘客的飛機,上個週末驚險迫降在紐約甘迺迪機場,由於右側起落架卡住,降落時機翼和跑道擦出陣陣火花,在機上的乘客在這生死瞬間,用手機拍下了降落的過程,幸好無人傷亡,不過空服員當時在機上大喊,Head down!Stay down!要乘客抱頭蹲低的聲音,在網路上引起相當的迴響。

空服員:「趴下,保持趴下。」

降落的瞬間,2位機上乘客用手機拍下了驚險畫面!空服員:「趴下,保持趴下。」

右邊起落架卡住,因此機翼摩擦道,揚起的陣陣火花,讓人膽顫心驚。拍攝乘客:「他看著我的樣子好像我瘋了,我就想我們一定要拍下來,當她在大喊準備,我就像這樣拿著攝影機,我們就這樣,而空服員大喊趴下趴下。」

這不是第一次乘客拍下飛機迫降的畫面。機組人員:「準備,趴下,抓住你的腳踝。」

幾乎每家航空公司都一樣嗎?機組人員:「準備,趴下,抓住你的腳踝。」

這架飛機因為前輪出問題,迫降在華盛頓機場,乘客拍下了氧氣罩放下的情況,還有疏散乘客。機組人員:「離開飛機,離開飛機。」

乘客趕緊滑下飛機,最新的緊急迫降影片,就是達美航空上個週末,驚險迫降在紐約甘乃迪機場。機長:「準備撞擊。」

機長這麼說,你怕不怕?機上乘客:「我不知道我們會死還是怎樣?」

有網友說,如果我在地球上聽到最後的聲音是這個,我會是個很煩的死人,也有人說要稱讚空服員,個是英雄。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