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空間  禁止進入

標籤:肚疤妹妹 沙灘,肚疤妹妹,正妹王宇音,肚疤妹妹王宇音

肚疤妹妹 沙灘 放膽追夢
廿六歲的正妹王宇音(左三)曾因罹患惡性腫瘤,切除了三分之一的肝臟,肚皮留下一條倒L型疤痕。最近她在親友的鼓勵下,穿上比基尼參加沙灘美少女選拔,疤痕大方示人,也激勵年輕人勇於追夢。

肚疤妹妹 王宇音
廿六歲的正妹王宇音六年前罹患惡性腫瘤,切除了三分之一的肝臟,肚皮留下近四十公分長的L型疤痕。最近她在親友鼓勵下,穿上比基尼參加沙灘美少女選拔。她將疤痕大方示人,也激勵年輕人勇於追夢。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穿比基尼!」當朋友建議她參加比基尼沙灘美少女選拔時,她幾乎是毫不猶豫就答應了。面對旁人的指指點點,她也毫不遮掩,並據實以答。大家都覺得她勇氣可嘉,也覺得她的疤痕愈來愈淡,被她的笑容融化。

肚疤妹妹 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畢業 王宇音
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畢業的王宇音,有著一百七十公分的好身材。因家中賣德國煙燻豬腳,好朋友建議外號「豬腳千金」的她,為自家的豬腳代言。

美麗的外表下,看不出她曾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因出生就垂直感染B型肝炎,廿歲時,肝臟長了兩公分大的惡性腫瘤,讓她的瑰麗人生頓時變成灰色。

「我的肚臍咧?怎麼不見了!」王宇音說,六個小時的手術,她割除了三分之一的肝,揭開紗布的一剎那,她第一個念頭竟然是「我肚臍跑到哪兒去了?」

肚疤妹妹 肚皮留下L型、長四十公分的大疤痕
傷口癒合後,王宇音的肚皮留下L型、長四十公分的大疤痕,這個疤讓王宇音一度難過與自卑。

「人生嘛!還是要樂觀!」她說,大病初癒後,驚覺人生苦短,想做什麼就趕快去做,所以她到菲律賓旅遊,也放膽去吞「鴨仔蛋」,現在則想嘗試高空彈跳。

每次談戀愛時,如果確定要交往,王宇音都會告訴對方,自己肚子上有道疤,「能接受才會交往囉!」她和現在的男友很甜蜜,兩人希望以後能開一家餐廳。面對不可知的未來,她認為把握當下最重要!

引用自:放膽追夢!肚疤妹妹勇秀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