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聖羅隸屬於偶像團體《AKB48》子團《SKE48》中「Team KII」,出身於日本「忍者發源地」的三重縣,也扮成火辣女忍者,來徹底誘惑粉絲。

佐藤聖羅說自己從小就是游泳隊,還創下比賽記錄,也可能因此觸發她的「泳裝癖好」,她曾透露偶像就是剛結婚的寫真女星熊田曜子,還曾買熊田的寫真回來反覆「研究」。

▲圖:角色扮演成超辣比基尼忍者的佐藤聖羅。(圖/翻攝自網路)
▲圖:角色扮演成超辣比基尼忍者的佐藤聖羅。(圖/翻攝自網路)

主要是佐藤聖羅有著超搶眼的F罩杯,而成為許多性感雜誌的寵兒,相繼希望以她單獨為性感主題來拍攝企劃,在《SKE48》人氣直升。





↓佐藤聖羅角色扮演的火辣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佐藤聖羅(さとう せいら)小檔案
Seira Sato
生日:1992年4月30日
出身地:日本三重縣
身高:158cm
三圍:B88 (F)-W60-H89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