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靜瑩、陳威陶離婚7個月後,2人關係從怨偶融冰,日前被拍到吃「和解鍋」,昨天更升溫變成溫馨接送情。本報昨天接獲爆料,指2人凌晨在KTV外大吵,沒想到晚間求證王靜瑩本人,故事版本大逆轉,原來陳威陶是她醉後的「指定駕駛」,倆人關係再進化。

融冰一步步

日前王靜瑩出席代言活動,才透露跟前夫陳威陶的關係從怨偶變和緩,雖然稱不上「朋友」,但彼此有默契仍是「孩子的爸」、「孩子的媽」。沒想到本報昨天接獲消息,稱凌晨王、陳倆人在復興北路上的「星據點」外大吵,與她之前的說辭大異其趣。 

但事後求證陳威陶,他則否認:「鬼扯淡!」對此王靜瑩也撇清有爭執,沒想到此時故事竟大逆轉,變成「溫馨接送情」,版本差很大。

關係進化否認復合

昨天王靜瑩委婉透露,凌晨她跟朋友唱歌,當時喝多了幾杯,剛好陳威陶打電話給她,知道她醉茫,於是去幫她開車並送她回家。對此她也說:「謝謝他的關心,他是好意,不然酒駕不是更糟?」至於接送時碰面有無爭執,王靜瑩則說,陳威陶本來講話就大聲,但否認是大吵。 

之前王靜瑩僅冷淡稱呼陳威陶「陳先生」,沒想到昨天變成指定駕駛「 Bob」?對此她則說:「不要影響他的感情生活啦。」否認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