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孽私照。

在2014ChinaJoy走紅的Showgirl小孽近日在微博上發出『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根據環球網報導,網友紛紛稱小孽書卷仙氣迷人,更有宅男稱『已定機票』來追捧這位在ChinaJoy走紅的童顏巨乳嫩模。90後嫩模小孽原名余軍,在遊戲界被譽為女神級聲優的『小孽』,在前段時間舉行的2014ChinaJoy遊戲展上以以幾張『童顏巨乳』的照片引來大批網友的圍觀。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也引來爭議,有網友稱其炒作無底線,無節操!簡直漫畫人物走進現實。在ChinaJoy走紅之後,有網友稱其『整過容』,小孽表示自己胸大很容易被拍胖,『如果我拍照、拍影片好看了,他們就說我是整容的』。究竟有沒有整容,是否照片處理過度?照片主人公、微博名為『小孽小幀鋇22歲女孩8月1日稱,自己胸大很容易被拍胖,每年醜照都特別多,『如果我拍照、拍影片好看了,他們就說我是整容的』。

在談及展會主持、show girl的工作時,小孽則表示,其實一天下來很辛苦,有時忙得吃飯都沒時間。『我是主持,不是show girl』翻看小孽的微博會發現,她對自己的身材很自信。這個在新浪微博上擁有40萬粉絲的小姑娘告訴澎湃新聞,微博上都是遊戲圈裡的人,一半人黑,一半人不溫不火。『會有一大堆人站出來黑我,我又是不喜歡解釋的人,隨便啦。但是會有各種奇怪的留言,搞不清楚他們怎麼想。』

說起學校,她坦白因家庭原因大一輟學,後來在上海修了本科文憑,但不願這樣的經歷教壞別人,給粉絲們造成不良影響,『在大學四年裡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至少學校裡比社會單純很多,也能讓大家慢慢地從大學的小社會過渡到大社會中去』


童顏showgirl小孽私照曝光(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