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四川大學藝術學院的校花吳藏雨疑似遭人在房間內裝設針孔,一舉一動全都被人監視著,連性癖好都因此曝光!原來她平常都會「帶」跳蛋出門,就連去上課也不例外,而下了課後則是經營網路情趣用品店,與網友面交假陽具。


2009年7月,大陸論壇上流傳著一篇文章,發文者自稱是個功力還不錯的駭客,有天無意入侵一名女大生的電腦裡,透過視訊,他發現對方性癖好特殊,常常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內把玩各式各樣的情趣玩具,甚至有一天他還驚覺,對方竟然會「帶」跳蛋出門。

該篇文章並附上兩段長約8分鐘的影片及照片數張,內容是一名女子返家後,從私處拿出疑似跳蛋的物品,還有在床上使用情趣物品。由於有人直指影片中的女性為四川大學藝術學院校花吳藏雨,使得該文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被網友暱稱為「跳蛋門」。


吳藏雨(圖/擷取自網路)


 
吳藏雨閒暇沒事一人在房間內把玩各式各樣的情趣玩具(紅圈處均為情趣用品)(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外流出來的影片與照片,顯示吳藏雨在情趣用品上的收藏相當「廣泛」,從一般跳蛋,到SM道具應有盡有,原來她在一間情趣用品店打工,除店務打雜外,她還身兼「試用」一職。面對網友的詢問,她相當大方的承認她就是影片中的女主角,甚至乾脆自封「跳蛋女王」。

由於與情趣用品店發生薪資上的糾紛,吳藏雨後來在網拍上自立門戶,而且還提供面交的服務,不少網友對她的評價頗高。她在自我介紹中寫道:「陰錯陽差我進入這個成人情趣的世界,發現再也離不開了,深深地愛上了這個世界」、「這段時間我也稍微成熟點了,看到有人罵我,我也平靜很多,無視。」



吳藏雨的網路情趣店舖,及和網友面交(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