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LiVi日前臉書專頁破7千網友點讚,在臉書分享一系列深夜限定版的「皇后的新衣」性感照,令男性網友血脈賁張,火辣指數沒有極限。
 
LiVi利用廚房必備的保鮮膜,製作出一套「保鮮膜衣」,巧妙的遮住豐滿酥胸兩點。但男人最愛的夢幻「水滴狀」胸型,搭上E奶豪乳,深邃的乳溝,照樣讓男性網友鼻血直噴。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圍,連透明保鮮膜都遮不住,隱約透露出的小粉紅,更人不得不讓人大喊需要「滅火」。
 
LiVi「皇后新衣」系列照一PO出,也讓不少男性網友直呼「美翻了,超性感」,還有大膽的男粉絲不諱言的說「這該死的保鮮膜,想入非非了」;同樣身為女性的網友則稱讚Livi說道「好大膽的嘗試,真的是真材實料」、「用保鮮膜做造型超強,體態也很優美」。而對於網友們的讚美,LiVi也親自回應說「謝謝大家的讚美鼓勵,會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的,也希望喜歡的人繼續支持」。

暱稱:LiVi
身高:170公分
三圍:32E/25/36
職業:Show Girl、平面模特、Dancer
臉書:LiVi - 利凡

LiVi「皇后的新衣」令男性網友大喊「啊嘶」。翻攝LiVi-利凡臉書

LiVi擁有E奶好身材。翻攝LiVi-利凡臉書

E奶好身材,中門大開也不怕。翻攝LiVi-利凡臉書

露南半球也只是剛好而已。翻攝LiVi-利凡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