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烏克蘭正妹則透過鏡頭帶領全球直擊一直以來的流血暴力衝突事件,呼籲全球聲援烏克蘭以及自己的恐懼。(圖/翻攝自網路)

烏克蘭首都基輔日前爆發反對派示威三個月以來最血腥的一日,造成多人傷亡。而一名烏克蘭正妹則透過鏡頭帶領全球直擊一直以來不斷發生的流血暴力衝突事件,呼籲全球聲援烏克蘭以及自己的恐懼,這段影片從10日曝光後,立刻被網友瘋狂轉載,目前已超過260萬次的點閱。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這段短片名為「I Am a Ukrainian」(我是烏克蘭人),影片中出現的烏克蘭神祕正妹,訴說自己的恐懼以及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

她說,烏克蘭衝突日益激烈,烏克蘭無辜百姓現身處境為反政府示威者為了爭取民主上街抗爭,造成流血衝突殃及人民,同時告訴大家,有一天網路、電話都會被切斷,烏克蘭人民將陷入孤立無援的狀態,最後每一位烏克蘭人民還會面臨被殺的命運無一倖免,呼籲全球聲援。

報導指出,其實這段影片是由美國製片人摩西(Ben Moses)在2013年12月於基輔反政府示威開始時拍下,本月10日上傳到YouTube,立刻被瘋狂轉載,至今已超過260萬的點閱,大家也相當好奇,這一位烏克蘭神祕正妹是誰,但摩西表示,不會公開她的身份,避免烏克蘭神祕正妹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I Am a Ukrainian.(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