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不分國界,總是會讓網友們陷入瘋狂!

 

日本節目「ZIP!」昨日播出時,探訪了東京築地一知名牡蠣專賣店「カキ小屋」,其中一名接受訪問的OL長相可愛,而且身材傲人,她一邊大口嗑牡蠣一邊接受訪問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掀起一波狂肉搜潮!

 

這名OL看起來是位專業饕客,一邊吃牡蠣還會一邊用計時器計時,她還向記者透露「今天吃了10個(牡蠣)」,自己可以吃下50個!節目播出後「カキ小屋」、「OL」成為推特上的熱搜,網友們都很想知道這名可愛的OL是誰,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找出,反而有人找到她手上的計時器廠牌。

 

這名OL看起來是「カキ小屋」常客,吃牡蠣模樣萌翻網友。翻攝自2ch

OL指出她可以吃下50個牡蠣。翻攝自2ch

一邊吃還會一邊用計時器,不過網友的眼光都被別處吸引...翻攝自2ch

OL還沒搜到,不過她手上的計時器已經被找出。翻攝自2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