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瑜伽與體操底子的佐佐木心音,在寫真女星行列仍是新人,卻非常快速的獲得超高人氣,她除了喜歡跳舞之外,令人意外的是還精通長笛、鋼琴、太鼓等廣泛的音樂才藝,外型楚楚可憐但身材相當噴血,而她非常熱愛藝術,在寫真DVD中也毫無保留的用身體展現出線條藝術美,外在氣質魅力滿點!



▲圖:有著噴血身材的佐佐木心音居然是個相當有實力的才華女!(圖/翻攝自網路)
▲圖:有著噴血身材的佐佐木心音居然是個相當有實力的才華女!

除寫真女星之外,佐佐木心音也活躍於音樂表演劇,歌聲相當悅耳有特色,有著學生的純真與苦澀,原來她的母親居然是知名作曲家佐佐木裕子(佐々木裕子),兩人甚至以「CO906」(こころ)的團體名義作許多表演,去年她們還共同為了311東日本大地震合作,由母親演奏,佐佐木心音作詞譜曲與演唱,再回頭看她寫真,很難想像她竟是內外兼俱的好女孩!







佐佐木心音(佐々木心音)小檔案
Kokone Sasaki生日:1990年5月22日
出身地:日本埼玉縣
身高:166 cm
三圍:B84 (F)-W56-H83
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momo-merci/





↓佐佐木心音超噴血芭蕾舞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佐佐木心音向美女主持人介紹自己身體的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佐佐木心音與母親佐佐木裕子合作311地震非常清新的歌曲MV。(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