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下月25日的歌舞秀突破以往,結合了華麗時尚元素,邀請國標女王劉真參與演出,沒想到19日兩人練舞時,劉真主動提供「爆點」,第四度露出乳暈,得知後委屈落淚。對此,有網友表示,「換個新鮮『點』的好嗎?」


豬哥亮找劉真合作,他笑說,「我翻過妳的雜誌、寫真集,看過妳露點3次,這次演出至少也給我1次,才看得起我。」 只是沒想到玩笑話被當真,劉真穿上背部全裸的舞衣,在下腰熱舞和與豬哥亮握手時數度露點。豬哥亮則嚇說,「沒想到她真的露喔!」 

得知粉紅點點又再探頭,劉真落淚地表示意外,也對豬哥亮感到很不好意思。有網友酸說,「女藝人都會貼胸貼,不知道為啥他特別會露」,甚至指出,「都看4次了,看了都沒FU」、「換個新鮮『點』的好嗎?」不過,也有網友對照片感到興趣,在網路上「跪求無碼版本」。


▲劉真(前右2)穿上性感舞衣和豬哥亮(前左2)練舞,兩人互動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