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前夕,美國的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選出該年度的「世界百大美女」。這項活動自1990年舉辦,已經邁入24個年頭,會從全世界各國、近4萬名女星當中,選出前100大美女。2013年冠軍是由法國影后瑪莉安‧寇蒂亞(Marion Cotillard)封后。

瑪莉安‧寇蒂亞(Marion Cotillard)加上這次是第12度入選世界百大美女;亞洲部分,則有24人入圍,包括大陸4位、日本5位、馬來西亞1位、南韓最多,共有14位。台灣部分在12年原還有大S(徐熙媛)入選,13年則是全軍覆沒,亞洲女星名次最高的,則是榮獲亞軍的南韓女團「After School」的娜娜(Nana)摘下。以下將介紹24位獲選世界百大美女的亞洲女星:

12.上戶彩:入選百大美女第99名的日本女星上戶彩,出道時因貌似當年的山口百惠,因而有為「小山口百惠」、「百惠接班人」封號。12年9月和放浪兄弟的團長HIRO完成結婚登記,近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去年演出紅遍亞洲的日劇《半澤直樹》,飾演堺雅人的妻子「小花」。她是第1次入選。


▲世界百大美女No.99---日本女星上戶彩。(圖/翻攝自youtube)

11.金允慧:排名94名的南韓女星金允慧,02年因擔任模特兒出道。身材高挑的她,當年僅13歲就已經是韓國的超級模特兒,而她也參與不少歌手的MV、戲劇和電影演出,這是她首度入選世界百大美女之列。

▲世界百大美女No.94---南韓女星金允慧。(圖/翻攝自youtube)

 

10.蘇盈之: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蘇盈之,排名第91名,也是唯一入選百大美女的大馬女星。她曾在08和09年當選世界馬來西亞小姐冠軍,之後進軍歌壇。有多首歌曲成為偶像劇主題曲,如歌曲《幸福就好》和《過得去》分別為三立電視《我租了一個情人》的片尾曲和插曲;《不應該勇敢》為三立電視《美味的想念》片尾曲。她也是首度入選。


▲世界百大美女No.91---馬來西亞女星蘇盈之。(圖/翻攝自youtube)

9.范冰冰:大陸女星范冰冰,排名第86名。在當地被封為「四旦雙冰」,參與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金瑣一角而被大眾熟知,成為當紅偶像藝人。被稱為「范爺」的她,知名度甚高,是大陸極具代表性的女星,近年來也積極進軍國際影壇。去年8月上映浪漫喜劇片《一夜驚喜》,這也是她首度入圍世界百大美女。


▲世界百大美女No.86---大陸女星范冰冰。(圖/翻攝自youtube)

8.俐英:韓國女星俐英,入選排名第82名,她是女子團體After School的成員之一。她在10年成為該團的新成員,這也是她首度入選。


▲世界百大美女No.82---南韓女星俐英。(圖/翻攝自youtube)

7.宋茜:來自大陸的宋茜,入選排名第80名。她是南韓女子團體f(x)的隊長,也是隊中唯一的大陸成員。她意外被韓國經紀公司SM相中而主動網羅成為練習生,之後因而出道;10年與韓國男子流行音樂團體2PM的成員之一Nichkhun共同在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演出,並飾演一對假想夫婦,近來也在大陸展開演藝事業,往返大陸和南韓兩地,這也是她首度入圍。


▲世界百大美女No.80---大陸女星宋茜。(圖/翻攝自youtube)

6.栽經:韓國女星栽經,入選排名為第75名,是女子團體「Rainbow」的隊長。該團體是7人團體,因為7個人代表7色彩紅,而栽經是團員中較受矚目的,因外貌與日本女演員綾瀨遙相似,所以備受網友討論,歌唱實力也很深厚。她也是首度成為世界百大美女的成員之一。


▲世界百大美女No.75---南韓女星栽經。(圖/翻攝自youtube)

5.潤娥:韓國女星潤娥,入選排名第71名,是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她也因為外貌出眾,被視為是少女時代的門面,在韓國當地並認為是無整形的「天然美女」代表之一。除了歌唱事業外,她也參與不少戲劇演出,開拓出不同的道路,這是她第2次獲選,去年排名是第50名。


▲世界百大美女No.71---南韓女星潤娥。(圖/翻攝自youtube)

4.秀英:韓國女星潤娥,入選排名第66名,同樣是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她在隊中身高最高,也是隊上的長腿姐姐。現任男友為韓國演員鄭敬淏,雙方的經紀公司於2014年1月3日承認兩人交往的消息。她也是首度入選世界百大美女。


▲世界百大美女No.66---南韓女星秀英。(圖/翻攝自youtube)

3.莉茲:韓國女星莉茲(Lizzy),入選排名第63名,她是女子團體After School的成員之一,團體平日走艷麗風格。同時還和另2名成員Raina(萊娜)和Nana(娜娜)另組成子團體「橙子焦糖」,走的是可愛風格。她是首度入選百大美女行列。


▲世界百大美女No.63---南韓女星莉茲(Lizzy)。(圖/翻攝自youtube)

2.濱崎步:日本女星濱崎步,入選排名第60名,1998年以單曲《poker face》邁入歌壇以來,在日本甚至是亞洲各地,可堪稱是天后級人物。她是日本女性歌手中擁有單曲最多連續冠軍紀錄的保持者,每年至少有一張登上Oricon榜首的單曲或者專輯。於2006年,她成為了日本歷史上銷量最高的女歌手,迄今音樂作品在日本公信榜合計的銷售量逾5,000萬張。她是首度入選百大美女。


▲世界百大美女No.60---日本女星濱崎步。(圖/翻攝自youtube)

1.島崎遙香:日本女星島崎遙香,入選排名第56名,她是日本女子當紅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之一。陸續主演了電影與電視連續劇,並且在唱片作品中擔任比較重要的位置,而被認為是AKB48經營團隊所矚目的次世代中心位置成員(Center)候選之一。她也是首度入圍世界百大美女。


▲世界百大美女No.56---日本女星島崎遙香。(圖/翻攝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