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王尹平上圍豐滿,去年獲邀代言胸罩創佳績,昨天(19日)性感現身新品發表會,因瘦身縮水的D奶彷彿又大了好幾個Cup,她害羞解釋:「剛好MC來。」而她為代言努力戒口,先前求助中醫調整體質,把脈後卻被告知腰快斷了。

王尹平為代言胸罩積極減重,從58公斤瘦到53公斤,瘦身之餘上圍也受到影響,E奶縮水成D奶,但她樂見其成,笑說:「這樣剛好!」一路靠運動和控制飲食瘦身,王尹平透露有看中醫調整加強體內循環,認為好身材主要是遺傳因素,她說:「媽媽跟姊姊身材都很好,姊姊有F罩杯。」


▲王尹平瘦身有成,上圍跟著縮水。

她國中就有C罩杯,昨無奈表示當時因胸部大都買不到可愛內衣,至今仍覺得可惜,目前則偏好素色款胸罩,王尹平說:「現在女生很幸福,因為款式很多。」同時她還叮嚀女性從小就得好好保養胸部。據悉王尹平代言成功帶動銷售,今年續約賺進七位數酬勞,減肥也算有了代價。


名模王尹平(中)出席內衣代言活動。


王尹平續約代言胸罩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