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10歲,小學尚未畢業的多倫多女童羅素(Heather Russell),由於歌唱才藝驚人,已與前美國偶像高維爾(Simon Cowell)成立的Syco唱片公司簽約,消息傳出後,引起網路廣大的迴響,包括一位葛萊美獎得獎製作人及一位好萊塢名演員,都給予她極大的讚揚。有人更稱,羅素將是加拿大下一位音樂巨星。

報導指出,羅素在數月前與英國星探見面後,與Syco簽下合約。Syco是索尼音樂娛樂公司(Sony Music)的分公司。簽約內容不詳。早在羅素與Syco公司簽約之前,她充滿感情的歌唱才藝便已受到加拿大音樂界的注意。

加拿大偶像前裁判,曾當過羅素5個月經紀人的沃納(Zack Werner)表示,他1年前第一次聽羅素演唱時,覺得羅素的歌唱頗有一位當年節奏藍調歌曲(Rhythm and Blues)演唱名家的味道。沃納表示,羅素可能是世界上極為特殊的演唱家之一,她絕不是才能普通的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一類的歌手,她的演唱頗有專家的風範。

沃納說,羅素的歌聲中,有令人難以忘懷的老式靈魂歌曲的味道,同時能夠詮釋歌曲的真意。他形容羅素的演唱,就像是9歲的「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版」。沃納也讚譽羅素的作曲能力,以羅素的年齡而言,她創作的歌曲可謂相當有深度。

中央社報導,羅素的成名,始於在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上播放自己作曲的吉他民謠。她在網上的吉他民謠,截至今天已被點閱了36萬次,許多人在欣賞了她的吉他民謠後,都對她的聲樂風格印象深刻。

羅素在YouTube上的吉他民謠後來被美國新澤西州音樂製作人佛沙利(Rob Fusari)注意到,並幫她推廣。佛沙利也曾是美國名歌手卡卡(Lady Gaga)及碧昂絲(Beyonce)等的經紀人。佛沙利的網站並貼有羅素簡短的傳略。佛沙利網站稱,羅素是一名正在崛起的藝術家。

羅素的才藝也吸引美國著名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的注意。據說,他在給妻子黛咪摩爾(Demi Moore)的一封推文(tweet)中,還特別提到羅素。

沃納表示,羅素雖然受到全世界的注意,聲名鵲起,但她一點也沒被寵壞,羅素在工作時,認真專心的像成人一樣。工作結束後,她又天真活潑地像她真正年齡的小女孩。沃納相信,羅素有成為加拿大下一個超級巨星的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