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神』王李丹妮因演出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祭出巨胸一炮而紅,豪乳一年長一吋,從F奶晉升G罩杯,她大呼吃不消,表示想在結婚生子後,動縮乳手術。近日為陸版《男人幫》拍攝寫真,著性感薄紗內衣,豪乳呼之欲出。

今年24歲的王李丹妮因火辣身材,被《一路向西》導演相中,片中全裸替男主角張建聲『按摩』,尺度十分大膽。爆紅後首次擔任《男人幫》2013年2月號封面女郎,拍攝性感寫真,身穿性感薄紗,婀娜身材重現,再次令人驚訝。

《男人裝》雜誌笑言,這個姑娘拉動了香港的旅遊業,大票兄弟集體『一路向東』奔向她,只為一睹王李丹妮的廬山真面目。而看似成熟的王李丹妮,其實是個大四生,目前就讀上海交大醫用心理學系。
王李丹妮味陸版《男人幫》拍攝性感寫真。(圖/翻攝網路)
▼▲王李丹妮味陸版《男人幫》拍攝性感寫真。(圖/翻攝網路)


對於外界指她有F罩杯,王李丹妮羞說:「其實今年又升1個罩杯,現在已經是G了!」但對雄偉雙峰深感困擾,「我無法跑步,晚上睡覺也要左右換邊,內衣完全買不到,廠商說成本太高拒絕訂做」,還曾慘遭男性友人言語性騷擾,王表示想在結婚生子後,動縮乳手術,「我心中還是覺得D罩杯是最完美。」

農曆年節期間,王李丹妮赴美國、夏威夷等地旅遊,毫不吝嗇在微博放送火辣『比基尼照』,G奶直逼小臉蛋。她開心寫下:「夏威夷的天氣真的很舒服,這個季節冷熱適宜,回國後丹妮就恢復了天生的性感,小麥色皮膚囉!」
王李丹妮放送火辣比基尼照。(圖/擷自王李丹妮微博)
▼▲王李丹妮放送火辣比基尼照。(圖/擷自王李丹妮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