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彈阿翔新專輯【破水而出】中的《冰山》MV,以人體象徵冰山,以溫室效應隱喻失溫的愛情,因此找來四男四女演員裸身上陣,傳達層層覆蓋的冰層,大膽尺度連乱彈阿翔頻問:「這個尺度真的可以播嗎?」最後MV果真得刪剪後,才可在電視台播放,而完整版MV在Youtube可觀看。

乱彈阿翔以輕柔的歌聲唱出冰山的透明,藉由歌曲,告訴大家不斷迷失在科技速度的追求,人類以為的進步,其實是對大自然的破壞,並壞了人類與自然間的美好步調。該曲也傳達男女間的情愛,脫去衣服後,雖獲得短暫快樂,但最後剩下什麼。


▲MV中以裸身男女象徵溫室效應,隱喻失溫的愛情。(圖/相信音樂)

MV導演比爾賈找來四男四女演員,塗上黑彩全裸上陣拍攝MV,乱彈阿翔代表冰山,裸身男女交疊象徵冰層,隨著慾望的升溫,冰山最後融化成水。比爾賈表示:「只有阿翔的成熟及王者般的霸氣震得住,我完全不擔心MV煽情或情色。」希望觀眾能以欣賞藝術作品的眼光看待。而乱彈阿翔將在3月7日於高雄駁二舉辦《破水而出》演唱會,門票正熱賣中。


▲乱彈阿翔以輕柔的歌聲唱出冰山的透明。(圖/相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