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陸微博瘋傳所謂青島市長艷照,引發大陸網友討論,結果,有網友爆料,真相可能是演藝圈的潛規則。

大陸網友發微博指出,艷照中的男子是電影《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出品人王子玉。該片導演劉小春甚至在半夜火速澄清若屬實再不接此人片子。

發文網友還指出,艷照中右邊女子疑似曾多次在影視劇中扮演「女政委、女八路、女警」的女明星,還要眼力好的網友幫忙找真相!

圖一

微博近日瘋傳一張「青島市長3P豔照」(圖一),相片中的男子笑擁兩名年輕貌美的捧奶裸妹。網友昨證實男主角並非官老爺,而是中國電影《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出品人王子玉。這張豔照也成「影視圈潛規則」的最佳註腳。

圖二

網傳照片中右邊女子是常演政委、共軍幹部的女星陳廷嘉(圖二),但陳已在微博嚴正否認。《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片導演劉小春則氣得在微博稱「該照與電影無關,如屬實,我不再接此人片子」。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