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一名婦女在接受腹部整形手術後,腹中留下一把手術鉗。近日,她因咳嗽把手術鉗的一端擠出肚臍。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這位被稱為安妮的婦女是30多歲的媽媽,生了兩個孩子後,決定整平腹部。去年10月,她在里昂的一家整形診所實現了這個想法,但術後幾天都感到腹部疼痛難忍。

安妮多次向手術醫生抱怨,卻被告知腹部整形術後的疼痛感是正常現象。安妮的丈夫告訴記者,「她曾返回診所四五次向醫生反映這件事,卻總是被告知術後疼痛是正常的。上周,可能是強烈咳嗽不斷擠壓腹部,她看到肚臍處鑽出一個有拇指指甲大小的鋒利金屬。」

安妮丈夫急忙把妻子送到醫院,X光顯示她肚皮底下有一把4英寸(約10厘米)長的手術鉗。安妮律師薩尼耶補充說,「醫院馬上意識到這是病人以前做手術後留下的外科手術工具。」

然而,當安妮丈夫2月11日聯繫到原來的整形醫生,要求他實施緊急手術取出手術鉗時,這位醫生卻說這是一個小事故,要等到14日再為安妮免費實施手術,就當做是情人節禮物。目前,安妮已經讓這位醫生把手術鉗取出,並在家休養。薩尼耶律師表示,整形醫生這種隨意的態度是無法讓人接受,安妮準備將這家整形診所告上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