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名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一女尬三男,與三位火紅球星上演清涼秀,一回兒裸上身,一回兒只穿三點式比基尼,裸露性感的胴體,任有男球星來回撫摸,火辣指數爆表。傲人的『人間胸器』殺很大,保羅輕摟美人笑的超燦爛,露出雪白牙齒。

Bar Refaeli是少數出生以色列的名模,也是歷史上第一位登上美國暢銷雜誌《Sports Illustrated》的以色列模特兒。這次與NBA球星保羅(Chris Paul)、西班亞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和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合作性感寫真,根據三人的運動項目,網球、游泳和籃球為主題。
 Bar Refaeli與NBA球星保羅。(圖/翻攝網路)
▲Bar Refaeli與NBA球星保羅。(圖/翻攝網路)

 Bar Refaeli與網球球星納達爾。(圖/翻攝網路)
▲Bar Refaeli與網球球星納達爾。(圖/翻攝網路)

 Bar Refaeli與泳壇霸主菲爾普斯。(圖/翻攝網路)
▲Bar Refaeli與泳壇霸主菲爾普斯。(圖/翻攝網路)

15歲出道的Bar Refaeli,自從和美國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傳出戀情後,便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女模,變成家喻戶曉的超模。說起這位以色列寶貝,因擁有魔鬼身材,是眾多內衣和泳裝品牌的寵兒。

去年,兩人傳出5年感情破裂,分手原因並非第三者介入,而是因雙方不想定下宣告戀情破局,異口同聲表示是和平分手。不過,結束這段感情的Bar似乎很傷心,被媒體拍到失意喝酒。
Bar Refaeli與網球球星納達爾上演上空秀。(圖/翻攝網路)
▲Bar Refaeli與網球球星納達爾上演上空秀。(圖/翻攝網路)

 Bar Refaeli性感登《Sports Illustrated》雜誌。(圖/翻攝網路)
▲Bar Refaeli性感登《Sports Illustrated》雜誌。(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