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已28歲,但依然擁有如18歲童顏的浜田翔子,是童顏巨乳系代表寫真女神。(圖/翻攝自網路)

童顏巨乳型的寫真女星一直以來都深受宅男粉絲喜愛,而其中的佼佼者的浜田翔子,那張讓人想一親芳澤的稚嫩臉龐,卻一直讓人誤以為她才剛滿18歲,不過其實她今年剛滿28歲。

浜田翔子出道時間非常早,在2002年就已經出道,除拍攝寫真外也當過賽車小姐,更曾被譽為賽車皇后,也因此開始引起廣大粉絲注意,凍齡18歲的臉龐加上火辣的犯罪身材,更讓宅男們難以駕馭她的性感魅力。


▲出道甚早的浜田翔子,早期曾是賽車皇后,但現已成為「童顏巨乳」的最佳寫真女神。(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拍攝寫真外,浜田翔子也有出過唱片,也曾在由漫畫改編的電影《死神的歌謠》中參與演出,發展算是十分多元,近期她也推出最新寫真,相信許多粉絲早已磨刀霍霍,準備收藏至個人的寫真潘朵拉寶盒中。

浜田翔子小檔案

姓名:浜田翔子
生日:1986年1月1日
血型:A型
身高:157CM
三圍:B(D)80cm- W54cm -H83cm
官方部落格:https://twitter.com/shokohamada


 


 

浜田翔子火辣寫真拍攝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