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培茲在新片有大尺度演出。(網路圖)

珍妮佛蘿培茲又有新片上陣,而且她這次超尺度,大膽在片中「炒飯」給大家看,但因為對手是才27歲的萊恩古茲曼(Ryan Guzman),因此畫面挺養眼,再加上蘿培茲身材保養得道,雖說是45歲的肉體尬上小鮮肉,也毫無違和感。

蘿培茲最近頻頻現身,宣傳驚悚片《隔壁的男孩殺過來》,但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熟女約會鮮肉男友上面,不過這對她來說真的是小Case一樁,君不見她上一段二年半戀情的男友賈斯柏(Casper Smart),也只有27歲,根本只是把現實生活,搬到大銀幕演出罷了。


▲▼蘿培茲的好身材,在片中一覽無遺。(網路圖)

蘿培茲表示,自己並沒有專挑年輕男士交往,更不喜歡被貼上「熟女愛上小鮮肉」的標籤,她認為現實生活中,熟女和比自己小的男性約會很正常,就像大叔追求年輕女孩一樣,不應該被貼上標籤。

蘿培茲總是尬上小鮮肉


▲▼蘿培茲和小鮮肉「炒飯」,毫無違和感。(網路圖)

她還在節目中透露最喜歡的男人類型,表示自己擇偶並不看重外表,而是對方能否令自己開心,她說:「我對追求者的標準就是夠男人味、有趣及性感,不知道大家發現沒,過去幾年我交往的男人,雖然都『其貌不揚』,但卻非常有內涵、幽默且性感堅強。」不過話才講完,連她自己都不禁偷偷笑了出來,這對她的前男友們,到底是褒還是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