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Paris Hilton)日前選了一身粉紅色高開衩禮服,出席自己33歲的生日派對,她感覺自己像個公主,卻沒料到在眾多閃光燈的拍攝下,她太High了裙子卻撩越高,秀出修長美腿、性感臀部之餘,連隱私該邊都連帶展露給大家分享。

一直習慣大搞生日派對的派瑞絲,今年也不例外,在好萊塢著名夜店Greystone Manor大辦派對,派對前夕,還興奮地在Instagram上傳穿著粉紅色晚禮服、戴著后冠的照片,更留言說:「我好喜歡我的生日禮服!我覺得自己好像公主!」


▲▼芭莉絲露該邊不自知。

不過芭莉絲高興得有點忘形啦,一下車到派對地點,像在走紅地毯那般,不停掀起紗裙露出整條長腿,供傳媒拍攝,又把自己當名模,擺出各式各樣的Pose,但當她晃動裙子時,居然掀到裙端的高衩處,將整個該邊露出來任人欣賞,差點露陰走光,相當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