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台北市教英文的外籍男子,要去丹麥見女友卻缺旅費,竟異想天開,除夕當天用黑絲襪套頭、外套紅色帽T變裝扮成「死侍」,潛入超商將店員困在廁所後行搶,未料店員脫困與之拉扯,最後與路人合作,將他綁在店外的路樹上,無超能力的「死侍」當場GG了。

 

常客聞聲加入擒賊

 

警方調查,扮「死侍」的加拿大籍男子Sebastian(二十五歲),平時在內湖美語補習班任教,過年期間要赴丹麥會女友,但積蓄只夠買機票,深怕沒錢在女友面前丟臉,竟在搭機前搶超商,打算得手後立即離台。
警方表示,除夕凌晨Sebastian潛入民權東路一家超商,趁高姓店員(二十七歲)如廁時,用童軍繩綁住廁所門把,再跑進櫃台搜括現金,店員用力推開小縫解開童軍繩,怎料驚見「死侍」行搶,立即上前制止。
雙方一路拉扯到店外,店員大喊:「搶劫!」三名超商常客立即加入擒拿,扭打推拉中,Sebastian的黑絲襪及紅色帽T被拉起,還被眾人合力反綁在路樹上。警方到場時,Sebastian裸上半身直發抖,模樣狼狽,警方入店查獲散落一地的贓款四千多元,Sebastian供稱自己是超商常客,怕被店員認出才變裝行搶。警訊後,全案依強盜罪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