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黑田有彩頂著高學歷女大學生光環,於2007年以平面寫真女星出道,於2011年2月參加由知名雜誌Flash周刊所主辦,以清秀臉蛋與魔鬼身材「Flash小姐2011」(にミスフラッシュ2011)獲得大獎。

她畢業於日本名校御茶水女子大學物理系,不但對於地球環保相當注重,還得過由獨賣新聞舉辦文學大獎,更曾經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作訪問,是標準的高材生。

▲圖:高學歷的寫真美女黑田有彩,她的笑容讓人感到窩心。(圖/翻攝自網路)
▲圖:高學歷的寫真美女黑田有彩,她的笑容讓人感到窩心。(圖/翻攝自網路)

然而她在娛樂圈最大特色的就是以超開放大膽著稱,曾與日本知名諧星奧黛麗(オードリー)中的春日敏明搭擋,她善用F罩杯的超爆炸身材,順利在各大綜藝節目曝光,雖然作品不乏寬衣解帶的寫真,卻也客串過日本NHK大片「平清盛」與許多舞台劇演出,是頭腦相當有料的女星。







黑田有彩(くろだ ありさ)小檔案
Kuroda Arisa
生日:1987年10月29日
出身地:日本兵庫縣神戸市出身
身高:163cm
三圍:B85(F) -W60-H89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kuroari-19871029/









↓黑田有彩火辣寫真影片花絮。(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