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美國史丹佛土木環工碩士高學歷的美女姿萍,解放心靈推出首張EP《幸福曙光》。她現擔任工程公司副總,自揭人生灰暗歷程,因課業繁重與情場失意,躁鬱症上身,更一度厭世。

姿萍內外兼修,擁有女孩稱羨的婀娜身材,166公分、48公斤,以及D罩杯;從小品學兼優,又曾被封為台大校園美女,之後赴美攻讀工程碩士,回台擔任工程公司副總,並取得「水利技術執照」。1年多前,她因主動在PTT出擊徵男友造成轟動,姿萍說:「當初只是很單純的想先以交友為前提,但後來有些失控」,造成美麗的誤會深感抱歉。

新歌<成長>訴說姿萍人生最低潮的心路歷程,坦言在美攻讀研究所時,課業繁重與情場失意,長時間壓力失眠,躁鬱症上身,經常出現幻覺,「發病時很痛苦,對許多事情沮喪,也許是過往的光環太重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最好的方式是選擇逃避,因此漸漸的我只能活在自己的異想世界,甚至厭世」,慶幸有家人相伴,度過黑暗期,自喻猶如鬼門關前走一遭。

▼美女副總姿萍推出首張EP《幸福曙光》。(圖/詮釋音樂)
美女副總姿萍推出首張EP《幸福曙光》。(圖/詮釋音樂)



4歲開始,姿萍學習鋼琴、大提琴和古箏,對音樂深感興趣,透露從小喜歡唱歌,然而家人極力反對,因此決定完成家人期待,再勇敢做自己。過去在美國求學時,她曾在東森新人選秀冠軍脫穎而出,期間更為了歌唱比賽,連續休學兩次,笑言:「我個性倔強」。

▼姿萍自幼喜歡唱歌和音樂。(圖/詮釋音樂)
姿萍自幼喜歡唱歌和音樂。(圖/詮釋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