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忘記旁邊有全身鏡,私密下體也入鏡。(圖/翻攝自《鏡報》)

糗!網路賣家拍攝「商品照」時,千萬要注意「自身穿著」以及商品周遭的人或物品,若不慎將讓私密畫面流出就不妙了!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眼尖網友在美國拍賣網站「eBay」發現,部分粗心賣家拍商品照未留意周遭物品,讓自己或他人「春光外洩」。

一名金髮女賣家拍攝黃色洋裝實品照時,忘記身旁放有全身鏡,光裸下體連商品一同傳上網,使該洋裝網路競標價瞬間飆至10萬英鎊(約新台幣480萬)。金髮賣家察覺有異後,趕緊撤下露點照,換上另張正常照片。

另一名賣家則是拍二手腳踏車時,沒注意到母親在前方,讓她的大屁股直接入鏡。

此外,也有不少賣家是並未注意金屬、螢幕等反光物體,一名賣家拍攝茶壺時,竟沒發現全裸自己遭反射出賣;而另一名賣家則是在拍攝電腦螢幕時,沒發現自己正在展示「雄偉」。


▲不小心讓老母的屁股入鏡。(圖/翻攝自《鏡報》)


▲這位先生完全不知他拍到自己「露鳥」畫面。(圖/翻攝自《鏡報》)


▲咦?(圖/翻攝自《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